醫院管理局「藥物送遞服務」


活動時間 : 2024.1.5 - 2024.12.31

 

 

由2023年5月起,順豐香港與嘉里醫藥攜手合作,為醫院管理局(醫管局)轄下的公立醫院專科門診病人提供藥物送遞服務。讓病人更省時便利,提升病人體驗。

 

病人可透過醫管局的流動應用程式「HA Go」安排藥物送遞至家中或指定地點(郵政信箱或商廈郵件室除外),就診後毋須在醫院等候取藥。此服務已由2023年10月30日起擴展至所有公立醫院的專科門診、出院及急症室病人 (長洲醫院除外)。

 

服務特色:

l 支援多種藥物種類,包括須冷藏藥物

l 按每張處方劃一收費,每次為港幣65元,不受處方上藥物的數量、重量、大小或種類影響

l 通過「HA Go」QR code 驗證簽收,更有保障

l 星期一至五下午三時前完成下單及付款,最快可於翌日收取藥物

l 送遞服務涵蓋全港及離島 (禁區除外)

 

有關醫管局「藥物送遞服務」詳情請按此

 

如有任何查詢,歡迎致電 (852) 2730 0273 (香港);或透過WhatsApp (852) 5232 3333Facebook Messenger: 順豐速運-香港 ;微信: SF_Express-HK聯絡我們。

合作諮詢